清潔電腦

清潔電腦必知的6大概點
清潔電腦必知的6大概點,妳都明白了嗎?產物清潔
清潔電腦必知的6大概點,妳都明白了嗎?

1.屏幕清潔
眾所周知,永劫間面臨電腦輻射,皮膚便會出現長痘、長斑、昏暗出油等不適癥狀,如電腦屏幕沒有定期舉行清潔,附著在上面的塵土等微小顆粒更會加大輻射量喲! 而電腦屏幕作為電腦最嬌貴的部件,其本錢占到了整機的30%,是由多層反光板、濾光板、掩護膜組合等脆弱質料構成,因此清潔時切勿用紙巾、凈水、酒精擦拭,以免造成屏幕出現含糊、水波紋。
2.鍵盤清潔
鍵盤是條記本電腦裏最容易聚集塵土的部件(看到這,發起鄉親們看看本身的鍵盤是否油光發亮呢),過多的塵土會加快鍵盤導電橡膠的腐化末了造成鍵盤失靈。
更緊張的是,鍵盤是與我們打仗最直接的部件,塵土的聚集壹定會導致細菌的繁殖,從而使我們出現莫名的皮炎、呼吸道疾病等。
清潔時,可利用皮吹,毛刷舉行鍵盤漏洞大顆粒塵土的清潔,然後把清潔液噴灑在清潔布上再舉行鍵盤擦拭(切忌不行直接噴灑在鍵盤上)。
3.散熱器清潔
電腦利用壹段時間後,便會出現卡慢、熱、噪音大癥狀,這很大概是由於塵土聚集在散熱器,堵住出風口的緣故原由喲。
散熱器上的電扇、散熱片等均必要開機清潔,以是必須要警惕行事喲,以免拆得開,裝不上喲!
4.開釋靜電
靜電屬於高壓電,電壓大概高達10多萬伏,隨時大概造成電容擊穿、電腦主板妨礙等題目,末了不如不清潔呢!
以是,在舉行電腦清潔前務必斷開電源、卸失電池,完全開釋完靜電再舉行拆機操縱。
5.清潔液的選擇
清潔電腦時,務必利用正規廠家的電腦清潔專用劑,切勿利用含有丙酮(Acetone)、甲苯(Toluene)、乙醛(EthylAcid)、氨(Ammonia)或甲基氯(MethylChloride)等化學試劑液體,以免造成電腦部件腐化,孕育發生不行修復的粉碎。
6.開機
電腦清潔完畢後,務必確保全部部件都已經晾幹才氣打開電腦,不然大概出現短路、腐化等電腦妨礙喲!
歡迎參觀本公司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smooth666/blog內容附有各方面實績施工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