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點服務

‧ 提供完整的清潔維護產品線

‧ 高效能清潔設備及清潔用品

‧ 整體清潔規劃

‧ 專業的訓練

 

1.提供承攬案場更美觀、更幽雅的環境。

2.降低承攬公司主管介入瑣碎且耗時的清潔事務,以專心於對業務有較高貢獻的事務。

3.促成人力及設備最有效率的運用,以達到成本控制的目標。

4.持續性的高環境養護品質。

5.提高員工工作之舒適性及企業形象

專業性的規劃

本公司為貴公司所提出的整體環境衛生維護企劃,皆經過深思熟慮,且融合豐富的成功經驗,所匯集而成的。相信公司依此企劃執行的清潔維護工作,必能帶來令人滿意的成果:

A. 實施的工作計劃將著重於〝現場品質的持續維持〞。

B. 正確的工作技巧及流程,來提昇效率。

C. 以最少的耗材成本、最低的人工成本、來達到最高的工作效率,以期得到最完美的效果。

D. 提供各項完整的清潔維護系統教育訓練,來穩定提昇現場品質。

E. 經常性的雙向溝通及共同檢查(執行、使用、管理、決策各單位)達到現場品質的正面提昇。

綜合言之:

本公司所規劃之系統,將以事先主動規劃的態度來執行環管作業而非業主督促交代的被動反應態度。

清潔外包及自聘人員評估分析
 
區分 清潔公司 自聘人員
管理與督導 1.有專人專職負責訓練`管理`督導`查 核等業務工作
2.有專業的規劃`管理制度,使工作更有效率化`經濟化,進而降低成本. 3.提供最新的技術`器具設備.
1.若有專人專職負責訓練`管理`督導`查核,則無形中增加管理成本.
2.無專業的規劃`管理,使成本增加. 3.沒有新的技術來源,機具設備投資有較大的 負擔
人員請假`辭職之支援`補充 1.隨時有機動人員調度`支援`補充. 2.有專人專職調度指揮.   1.調度困難 2.無力支援 3.人員無法及時補充 4.人員補充時,登報應徵訓練等增加人事困擾及費用開銷.
人事經費 1.對業主而言無年終獎金`資遣之負擔. 2.對業主而言無勞資糾紛之顧慮. 1.有年終獎金`退休資遣之負擔,並隨年資增加而越沉重 2.有勞資糾紛之顧慮
職責與安全 1.工作人員受人員教育訓練`管理工作態度較易要求 2.具有專業專長`配合社會環境,隨時接受新資訊與在職訓練. 3.工作不力人員,業主可要求撤換. 4.有良好的升遷制度,對工作有信心 1.較不易要求 2.較無專業知識 3.工作不力無法撤換 4.無升遷管道,增加人事負擔
參考範例:地板潔靜保養方式

除定期保養外,平日維護工作極為重要!

施工性質 材質種類 硬質地板 軟質地板 效果
花崗石 大理石 磁磚 磨石子 水泥地 PU PVC 木質
日 常 保 養 掃地 清除可見之一般垃圾
拖地 去除污穢物
靜電拖把   去除灰塵
刮把       將水刮除
菜瓜布 具黏性污穢去除
機 動 養 護 吸塵 將垃圾、灰塵去除
打磨 附著表面灰塵去除
拋光             使其表面光亮
除腊           將變質腊去除
晶化             保護膜
玻璃化             保護膜
損壞修補             填補鈣化部分



 辦公室駐點清潔人員公司準備充足的大樓清潔工.社區清潔.短期派駐清潔人員人力經過專業訓練配合度良好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KARCHER AB/84 吹地毯機 / 吹地兩用機 - 吹地機販售.清潔機具販售

 
估價留言區
您的大名
您的聯絡電話
您的手機
您的電子信箱
您想反應的狀況,建議,或諮詢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