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屋細清
承包桃園地區透天屋工地完工後清潔 歡迎營造公司長期配合

空屋清潔打掃/裝潢屋清潔/工地清潔點工

裝潢後整屋子的木屑.粉塵.水泥.油漆不小心噴濺的斑點.木質地板.塑膠地板上的黏膠.櫥櫃裡也是一層厚厚的灰塵...這些令您頭痛的問題.交給專業來處理.當我們清潔過後.屋主就可以直接安安心心搬進來住.生鏽鐵窗、鐵門除銹上油、陳年重油煙、污漬處理、皮革沙發滲入之污漬處理。垃圾清運及油漆粉刷、房屋租售前後對於忙於事業、無暇處理各項房屋問題者。

針對居家清潔`房屋打掃`裝潢屋清潔,都歡迎來電洽詢0975-907-557 / 0988-606-457本公司提供你諮詢服務

裝潢屋細清-收費方式

1.統包方式:依現場勘查後,以統包報價方式承包。

2.點工方式:依您需要的清潔人數,到府起8小時(不含休息用餐一小時)實際服務8小時每人2200元起(桃園.新竹地區適用)

或請參閱人力派遣,清潔點工方式採點工方式,敬請提前預約,業務人員會將你所需要的清潔工具材料備註在派工單上。

採用點工方式不含特殊處理:打蠟`外牆清洗`除繡`水池清洗。


 <桃園人力派遣>人力提供楊梅臨時工,用最熱忱的心為您服務!支援楊梅臨時工.楊梅派遣人員.楊梅粗工.楊梅油漆工.楊梅鐵工助手.楊梅雜工.楊梅搬運工.楊梅雜工.楊梅點工.等多項服務

 3M朗美™ 刮泥地墊-6050標準有底型(低流量適用) 是一款防滑刮沙功能之專業型防滑地墊

 

估價留言區
您的大名
您的聯絡電話
您的手機
您的電子信箱
您想反應的狀況,建議,或諮詢事項